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你和你爸爸長得好像哦!

小蘇姑娘唱完聖誕夜音樂會,全家一起去慶功,去吃小蘇姑娘愛吃的陳沙茶火鍋。


沒多久,小蘇姑娘突然臉色異狀,小聲的說她想去上廁所。

在指揮媽咪和悲情老爸隔空大小眼較勁後,最後我只能默默的站起來,帶著小蘇姑娘去上廁所。

走上又窄又長的樓梯,打開被汙染的廁所,馬桶蓋鋪好鋪滿衛生紙後,門口就傳來急促的敲門聲。

「叩叩!」

「叩叩叩!」

不理會,繼續蘊釀便意。

「裡面應該沒有人吧!」

正當門口的大嬸們仍在竊竊私語時,我們把門從內外向打開,外頭的大嬸們嚇了一大跳。

「對不起......」門口的大嬸們臉上充滿歉意,大概沒料到裡頭會是一位小女孩。

大嬸們試著想要安撫一下小蘇姑娘,胡亂的接了這麼一句:「嗯,你和你爸爸長得好像哦!」

「你和你爸爸長得好像哦!」

「你和你爸爸長得好像哦!」

「你和你爸爸長得好像哦!」

我看到小蘇姑娘臉上失魂落魄的表情。

她急急的逃離廁所,走下又窄又長的樓梯,再快速的飛奔到她心愛媽咪的身邊。

用極其誇張的語氣說:「媽咪,剛才去上廁所時,有人竟然說我和爸比長得很像啦!」

她再補上一句:「厚,我的心都快碎了!」

「我的心都快碎了!」

「我的心都快碎了!」

「我的心都快碎了!」

我看到悲情老爸臉上失魂落魄的表情。

可惡,也不想想剛才是誰帶你去上廁所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