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國語小考時......

有孩子說:「對耶,我媽也這麼說,少一分打一下。」

(今天根本是爆料大會嘛......=.=)

有孩子說:「我媽說低於七十五分,才要打。」 

一群孩子羨慕的說:「你媽媽人怎麼那麼好?」 

接著四面八方都傳來熱烈的討論聲,各自討論著自己媽媽心中的期望。 

我說:「停!別再說了,現在是考試時間!我不想要聽到你們媽媽說了什麼。」 

突然有一位孩子冒出一句話:「我爸爸說低於九十分打一下......」 

全班哄堂大笑。 

我強忍著笑,說:「停!我也不想聽你爸爸在說什麼!」 

一位孩子說:「那我哥說的可以嗎?......」 

哈哈哈......我再也忍不住的大笑了。 

呃,不對,現在是考試時間,大家可以別再說話了嗎?

我真的不想再知道你們家裡的爸爸媽媽哥哥姐姐或小狗小貓,又說了什麼爆笑話?快下課了,你們快把考卷寫完啊......>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