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諧星人生小日記〉2015/05/09

是的,此刻它正躺在馬桶裡…… 

那幾近透明的色澤,和白色的馬桶巧妙融合為一,幾乎看不到肥皂大哥俏皮的躲在那裡。 

我只能瘋狂大笑。 

因為我實在是無法理解,它為何飛出去會飛向左邊?而且,此刻浴簾為何只遮一半?又,就算只遮一半的浴簾,肥皂大哥為何仍能突破重圍,完美的落入馬桶裡? 

我只能瘋狂大笑。大概是寫論文寫到腦波增強數百倍,導致吸引宇宙諧星死光無限量的亂發射…… 

指揮大人坐在客廳裡聽到我的大笑聲,噬血的問著:「你又發生了什麼爆笑的事?」 

我沒跟她說,只跟她提了「洗澡前我開水,結果被蓮蓬頭噴得全身衣服濕透」的前半段蠢事。 

哼,我還想留點形象呢! 

只是今早刷牙時,牙刷也跟著飛出去,不偏不倚的,又再度掉進馬桶裡…… 

而中午,人在車上,小ㄙㄨ姑娘拜託我幫她修護唇膏。 

結果,護唇膏大姐她,絲毫沒有想回家的打算,我只是輕輕一碰,整根護唇膏就斷在我的手上……

 

啊啊啊啊……哈哈哈哈…… 

我只能瘋狂大笑。 

宇宙諧星死光的能量,未免太強大了?拜託,救救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