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就在電光石火之際......

然而,就在電光石火之際,這球奶油就像插了翅膀般的騰空飛起,不偏不倚的掉落在我的衣服上,隨即又掉落在很髒的地墊上(←好傢伙,又是它)……

「啊、啊、啊,我的衣服沾上奶油了……啊、啊、啊,我的地墊沾上奶油了……」

我一直在大叫,就在我在大叫只顧著搶救我那球離家出走的奶油的同時,再一次在電光石火之際(←這詞真是好用),整盒奶油就這麼滑了出去......

摔進流理台裡……

並且,非常精準的,跌進一個小小的、又裝滿水的小鍋子裡……

「啊、啊、啊,我一整盒的奶油都裝滿水了啦……」
 


隨即,我大笑了,笑到我還噎到口水,咳個不停。

這麼巧妙的發生了這麼多巧合,不就是我諧星人生的寫照嗎?

隨即、又隨即,在我身後,傳來更大的笑聲。

本來坐在我身後忙著打電腦的指揮大人,竟然同時也轉身了,完完全全的、巨細靡遺的目睹了整件慘案的所有經過……

好,很好。這一夜很自然發生的一切蠢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