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開學第一天...

不過太久沒有碰級務,返校日及開學的諸多事務,竟然讓我有點手忙腳亂的。嗯,我還得更有效率一些,免得每天一放學回家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狂打哈欠、猛補眠......(哇哈哈)
 
返校日發下的通知,還是有孩子直接留在學校忘了帶回,所以當然收不齊全班的回條。更可怕的是,隔天的開學日,竟然有七張通知的回條要家長簽名並收回,壓下一張不發每個人手上還有六張回條,肯定又會引發一場世界大混戰啊?
 
DSC_1212_調整大小
 
所以我想了一個法子,直接送他們每個一個透明L夾,貼上號碼,再把這張回條全訂在一起,變成一冊後再交給他們。這樣我就可以一口氣,收回全班孩子發下的全部回條啦!
 
DSC_1214_調整大小
 
DSC_1213_調整大小
 
不過,這樣做也有風險,肯定會有迷糊的孩子,一口氣就會遺失六張回條啊......
 
(不,我不想面對這件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