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寒假讀物3----吃飯皇帝大

從美術系畢業,卻在音樂路上獲獎無數;當過近10年的幼稚園老師,發現最愛還是音樂創作。他在夢想與現實的拉鋸戰中,找回自己創作的滿滿熱情,因此寫下這一曲曲感動人心的現代清新民謠。看完蕭澤倫的簡介,深深為之感動,難怪他的歌曲充滿了感性與真誠,難怪他被喻為「幸福歌行者」,一點都不為過。
 
蕭澤倫 Jalen Hsiao 官方粉絲專頁 → 蕭澤倫的網站,GO!
 
在他的音樂裡,可以看見舊時農村的綠油油稻田,可以聽見親人的叨叨絮語,也可以感受到對生命的關懷。我自己最愛這首〈山國的溫泉鄉〉,曲調輕鬆,歌詞充滿生活的愜意。就像他在歌詞裡的簡介:喜歡往山裡跑,山中的雲霧,微風的吹拂,還有簡單生活人們的笑臉,喝個茶、洗個溫泉,這就是人生最高境界...... 

 
 
大家不妨點選蕭澤倫的網站,還有更多音樂可以試聽。聽了很感動的朋友,就快去找找這張專輯吧!

1 則留言:

  1. 老蘇老師,
    如果我考代課成了,
    就要兼教許多科目 ,
    到時也要教自然,
    天啊))))))))))))))
    到時要向您求救了~

    今天才能拿教材~
    版主回覆:(2012-02-11 21:24:32)
    考上代課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