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O.S.大王

首先登場的是人稱「無厘頭美少女」的佳佳,她總是寫一句、內心浮現十句O.S.,難怪一篇短文寫個一小時都還在寫......

991012008

今天我要感謝很多人,第一就是前幾天我們去拍全家福,結果之後他算我們很便宜,原因是因為我們被選為範本了,也就是可以讓每一個來拍照的人,都可以看見我們耶!太棒了!

第二個則是阿誠,因為今天我一時粗魯,把小熊鉛筆盒的拉鍊弄壞了,而且它的鼻子還被我扯下來,人稱「佛地魔二號」(呃......)他花了好多時間才修好它,真是太謝謝了!

第三個是今天演戲的小組,因為他們是讓我心情好的原因之一。而且第六組有一段超好笑的,您不妨他們再演一遍吧!他們花了好多時間準備、製作道具,還把「敵人」當作自己的朋友,好感動喔!(懿德還去幫別人製作道具)大家都獲得高分,這真是完美的結局......(怎麼好像是電影情節?)

感謝這些人的幫助,我以後也會去多幫助別人的!

 

另一位登場的是烤魚,圖文並載的內容,有點令人哭笑不得......

991012003

991012005

我最快樂的事,就是這個星期天,我、爸爸、媽媽、姐姐、和弟弟,全家人到餐廳吃飯。大老遠的去餐廳吃飯(其實不到一公里),總是要有原因嘛!您覺得呢?

答案揭曉,就由我這一位正義的使者解答啦!因為爸爸在今天賣掉了一間房子,而且又是十月十日國慶日,這兩件事一起慶祝,真是一舉兩得啊!我們正吃得開心時,慢慢的來了一些人,排隊的人愈來愈多,我往旁邊窗戶看,有好多小孩子,一直看著我們流口水。我當然是一邊裝作很好吃,並且看著他們。有的人人突然想用他的超級鐵拳打我,可是有玻璃保護我,正義的使者永遠被人保護著,哈哈哈!

啊,我真是個離題大王,害老人家的您心臟病都要發作了......反正,真的我好開心喔!

 

什麼「佛地魔二號」?什麼「超級鐵拳」?這些童言童語真快把我笑死了,這些小孩哪來這些天馬行空的O.S.啊?

突然,我驚覺到:這會不會是平常我在這裡,總是有一句、沒一句的天音、加外碎碎唸O.S.的結果?呃......孩子們啊,壞的習慣不要學,老人家沒這麼教你們啊......(跪倒牆角,天音漸遠)

2 則留言:

  1. 早上看孩子的聯絡簿時,
    也正閱讀著他們的生活故事,
    老師的心也更加年輕起來了喔!
    版主回覆:(2010-10-13 12:36:51)
    對呀,
    這就是為什麼國小老師,
    看起來都特別年輕的原因了.......^_^

    回覆刪除
  2. 這學期因為我家苡柔妹的連絡簿我們家也開始每天:觀功念恩了起來,
    剛開始孩子每天都很煩惱要感謝天還是感謝地就浪費很多時間,
    最後為了能讓她早點兒睡覺才出口幫她,
    開學至今,真高興她已能自己去觀功念恩,
    雖然有時她在寫完謝謝媽媽之後馬上又來惹我生氣...哈...
    版主回覆:(2010-10-19 21:16:47)
    其實這是一項很好的作業,
    透過書寫的力量,
    可以讓孩子澄清自己內在的想法。
    可以多鼓勵他去創作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