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海莉‧賓恩】系列套書

這本書為什麼有趣,在於每位姑姑都有其神奇的地方,例如:有大力士姑姑、可以用雙腳踩著貨車,載著所有人去尋找四散的姑姑們;也有會腹語術的姑姑,可以模擬各種聲響;甚至還有兩位偵探姑姑,觀察能力超乎常人,屢屢帶著海莉一起去冒險......這些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常讓我有時候看了忍不住會心一笑。

我個人覺得這套書的故事情節、及遣詞用字,閱讀年齡層較適合中年級、或閱讀能力較弱的高年級孩子。

在暑假裡,家中孩子閒得發慌、或是孩子被補習班課程壓得喘不過氣來,可以找來解解悶!大家不妨參考一下囉!

1 則留言:

  1. 這三本書我家小子和我暑假剛開始就一口氣看完了
    我們都覺得故事挺有趣的
    很適合做為繪本轉接文字書的橋樑書
    小子還拿來寫了份讀書心得報告
    我和他開玩笑說
    海莉有五位(其實是六位)神奇的姑姑
    你也有五位很棒的阿姨
    可以考慮來寫本書喲!

    這本書的作者還寫了另一套很不錯的書
    叫"堅強淑女偵探社"
    (HBO八月底好像要播出改編的電視影集)
    是比較少數以非洲為背景寫成的偵探小說
    溫馨幽默
    沒有一般偵探故事的血腥
    非常值得一看
    版主回覆:(2010-08-10 00:43:29)
    哦?
    這麼推薦這套書,
    趕緊來找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