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老闆,給我一碗沒有肥肉的魯肉飯

聽聞辣媽午祕 許秀華 自薦自己煮的魯肉飯有多美味,於是立馬來開箱試吃。把冰箱裡頭兩餐剩菜剩飯拼起來,再加上這精心調製的魯肉飯,就是宅男的一頓午餐。

一邊炊魯肉一邊感嘆,沒想到竟然有人會為不吃肥豬肉的宅男,精心研究這沒有肥豬肉、但吃起來又黏TT的魯肉飯?……收到時眼淚都快噴出來了,人出來闖蕩江湖,真的不能沒有朋友!

於是,輕輕舀一口放入嘴中……


一瞬間,舌尖綻放出絢爛的五彩煙火,整個人彷彿飛升至廣濶的宇宙中旋轉,無數的豬隻對我笑著跳著,還不斷有人在我耳邊敲鑼打鼓直喊「真是太美味了」……

喔喔喔,人出來闖蕩江湖,身邊真的不能沒有辣媽午祕啊!

對了,請校長務必要把此美食,列為20週年校慶募款的周邊商品,當天肯定會被婆婆媽媽們秒殺搶購一空啊啊啊!

【後記】

美中不足的是……廚藝不精的我竟然把魯肉飯炊成了「豬油泡飯」?最近身材變型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