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人間處處有溫情

 人間處處有溫情啊!

暨收到『沒有肥豬肉的特製魯肉飯』後,今天又收到 Fenfen Hsiao『為我這每吃奶製品必大過敏的爛身體所手作的無奶成份愛心麵包』!!


光看這美麗的外型,就讓人醉了,一打開袋子,一陣清香撲鼻,輕輕咬下......

媽呀,這未免太好吃了吧?(從瞇瞇眼瞬間放大成5倍大眼睛的型男)

這紮實的用料、鬆軟的口感、全麥的氣息、而且藏著許多說不出的香氣:是荔枝?有龍眼?還有某種香料?.......我的眼角,竟然不自覺流下兩行清淚......(好啦,我電影「食神」看太多)

於是我從試吃一小口,又咬了一大口,接著一口又一口停不下來......瞬間巴掌大的麵包全嗑光了,我我我......明明晚餐吃很飽啊?

拜託,以後請讓我團購,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