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諧星死光發射之這是我的日常生活小日記:惱人的清潔劑家族

擠著洗手乳洗手,突然間,洗手乳瓶子就這麼不偏不倚的,掉進垃圾桶裡。

為什麼!為什麼!明明前一刻垃圾桶還是蓋著,下一刻洗手乳就這麼剛剛好的掉進垃圾桶裡?

我,只好把洗手乳撿起來……

啊啊啊!噴頭竟然就這麼斷了?(抱頭)



它它它竟然寧願選擇屍首異處也不願回到洗手枱來?

好……吧……

於是我把它的 “頭” 偷偷插回去,希望孩子們待會回教室時,不會發現這件諧星日常生活的小蠢事……=.=
  
#我絕對不會說上回我在教室洗碗壓洗碗精時濃縮洗碗精瞬間噴中我的褲檔
#當下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還是要在所有學生面前刷洗泡泡超多的尷尬褲檔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