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指揮媽咪不在家之悲情老爸小日記:我會搬重物

晚餐過後,和小蘇姑娘在等電梯回家,就看一位小姐姐氣喘吁吁的抱著一箱洗衣精走來。

這位小姐姐聽小蘇姑娘說她是六年級的學姐。這箱洗衣精看起來很重,如果是我抱可能還會閃到老人腰。

她一邊抱著那箱洗衣精,一邊唉嚎著。

我只能幫她開門、按電梯,她把那箱洗衣精放置在殘障扶手上,喘了沒兩下,到了她家的樓層後,她又繼續唉嚎著搬回家去。

我感嘆的說:「你看你多好命,爸比都沒有讓你搬過那麼重的東西。」

我順口補了一句:「假如爸比叫你搬那麼重的東西,你會搬嗎?」

小蘇姑娘不假思索的說:「會呀!」

「你會?怎麼可能?」

「我會.......去管理室借推車!」小蘇姑娘一派輕鬆的說。

好......很好.......算你狠!

#對厚我說這位小姐姐你為何不去借推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