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上輩子做了什麼拯救國家的超級好事

今天身體不太舒服,整天都偽嘔吐的害喜錯覺。

還好有指揮媽咪煮的愛心晚餐,讓人振作了些許精神。指揮媽咪丟下一句「我去上班了」,留下我們父女倆慢條斯里的啃完晚餐。

餐桌上的小蘇姑娘說:「爸比,那你去休息,我來洗碗吧!」



我人仍是不太舒服,坐在沙發上喘息一下,一不小心,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一覺起來,發現小蘇姑娘信守她的承諾,竟然把所有餐盤碗筷洗完了……連帶的,連重重的鍋具們也都洗乾淨了……



哦哦哦,真的如汪汪說的,這應該是我上輩子做了什麼拯救國家的超級好事,才會派這樣的女兒投胎來照顧老爸爸我吧?(暴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