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親子天下924翻轉教育創意教師聚會

不過說真的,很開心親子天下提供了這麼棒的聚會活動。這樣用心準備、並同行前仔細確認各項細節,想必這幾個禮拜肯定忙到人仰馬翻……

真心感謝台灣有這麼用心的媒體伙伴,和我們一起站在同一陣線上、持續關心著台灣的教育、一同為了更好的教育願景而打拚著!

也很開心這樣的活動,完全把發言權還給了參與的老師。透過彼此的交流,讓老師們聆聽到更多元、更精采的分享,也讓大家結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

我自己也像小粉絲一樣,四處尋找神人老師拍合照。啊,我實在是太幸福了!

我自己很樂觀的看待這一波由下而上的翻轉教育。或許我們內心仍有困惑、或許我們仍困在施展不開的泥淖裡。但所謂的翻轉,不正就是藉此拋掉舊有、不適合的想法與信念;進而翻轉出新的、最符合孩子需求的教育思維嗎?

期盼大家找到同行的伙伴、找到支撐的力量。然後就像種子一般散播出去,在各地掀起風起雲湧的翻轉浪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