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諧星人生劇場3

老丈人想了一個好法子,串起一個個橡皮筋,變成一條「有彈性」的鑰匙圈。即便它在行駛中隨風搖曳,但還是能抓得住它!

但是,但是,此刻,我竟然忘了拴上「有彈性的鑰匙圈」,它究竟跑去哪裡了?而且沒有鑰匙又在發動中的歐兜賣,未免太詭異了,我該如何停止它?又該如何再次發動它呢?

我抛下「沒有鑰匙卻仍在發動中」的歐兜賣,衝進眼鏡行大喊:「鑰匙掉了!」

「什麼?我看你才準備『要死掉了』,快沿路給我找回去!」

指揮大人果真是指揮大人,那懾人的氣勢,當下我就乖乖的騎上幽靈歐兜賣,瞇著瞇瞇鷹眼、望著對岸逆向的道路、沿途尋找著幽靈鑰匙圈……

一無所獲的,最後終於回到了停車場。我心裡猶豫著該不該丟下這台正在發動的歐兜賣,去尋找著它的寶貝鑰匙?約莫有一世紀其實只有三秒鐘的時間,我就丟下發動中的它,衝進停車場裡……

然後,我就發現……

 
 
 
 
幽靈鑰匙圈此刻竟然還插在置物箱上啊??????????

 
 
啊啊啊,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啊?(抱頭)

為什麼明明鑰匙還插在置物箱上,車子還能持續發動、四處遊山玩水呢? (倒地哽咽中)


Part 2
我完了。

我的嘴角在大笑、但心裡卻在淌血的騎回眼鏡行。指揮大人和小ㄙㄨ姑娘正從遠方走過來。

「找到了嗎?」

「找到了……」心虛又無力的說著。

「在哪裡找到的?」

「……」我一臉苦笑狀。

「快說,你這表情一定是很爆笑,快點說,快點說!」還沒有聽到答案,指揮大人已經一臉準備要聽爆笑答案的噬血表情。

「在…..置物箱上……」我軟弱無力的承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指揮大人倒在地上、拚命拍打著地面瘋狂的大笑著。

「為什麼?為什麼你總是發生這麼爆笑的事情呢?……我的肚子笑得好痛哦!」指揮大人此刻正淚流滿面的哭著。

我怎麼知道?我怎麼知道?(抱頭)

當「諧星」遇上「沒鑰匙卻會發動的幽靈老爺歐兜賣」時,一切都會是這麼無違和感的真情上演著。

我......也想要過著正常地球人的生活啊……
 
 
 
 
Part 3
小ㄙㄨ姑娘也有戲份啊!

她在眼鏡行大喊:「是誰『要死掉了』?」

全眼鏡行裡所有人瘋狂大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