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翻轉教育 2.0

不論你是家長或老師,你都想知道十二年國教時代的孩子,到底該如何學習?

2012年十二年國教宣布上路,《親子天下》率先推出學習革命三部曲,為讀者打開眼界,拉開視野,從不同國家的經驗思考:拿掉考試緊箍咒後,台灣下一代的教改方向,該怎麼改變教學風貌,讓學生不再從學習中逃走。

2012年「學習共同體」引領的學習革命在台灣的中小學教育現場,鬆動了從下而上、從教到學的改變氣氛。最近一年,愈來愈多老師加入改變的行列,他們勇於自我革新、打破分數框架、改造學生無動力狀態,成為翻轉教育的新動能。

2014年9月,《親子天下》繼續推出「翻轉教育2.0」,延續長期對教育現場的第一手觀察,剖析台灣1994到2014走過20年教改學到的功課,找到十二年國教下一步應該聚焦的方向。

這一波新的教改從你、我開始。要掌握最新的教育觀念、找到最適合你的教學策略、幫助每一個孩子成為學習的主人……「翻轉教育2.0」和你一起行動。

《翻轉教育2.0》數位專輯網址:http://bit.ly/1tS8sk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