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用生命影響生命2--偏鄉教育志工

暑假時巧遇這群『Teach for Taiwan』的熱血青年們,當下立即答應為他們分享「新手班級經營」的快速上手法。

其實剛踏進這間教室,就感受到一股強大的熱血氛圍,他們熱情充滿活力,他們積極勇於嘗試,他們即將前往台灣的偏鄉,用自己的力量為偏鄉教育創造一個新契機……



每每接觸這些充滿鬥志的年輕人,內心也跟著澎湃不已!

能這樣感受他人的苦難而選擇了一條辛苦的道路,能這樣懷抱著理想而義無反顧的身體力行,這些年輕人是令人感佩的。看著他們,也常讓身陷忙碌事務的自己,反思究竟還能如何發揮自己的能量,為這個社會盡一份棉薄之力。

趁著年輕,去接觸更多需要我們協助的弱勢,我們才能深刻體會到生命的本質與價值;而回到我們自己的人生時,就會更豐盈我們生命的深度。

也許,未來還有很困難的路要走,但是這卻也是最值得投資的人生歷練。祝福您們,也為偏鄉教育謝謝您們!


Teach For Taiwan 介結連結: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