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諧星人生劇場2

第三次就是此刻,我正準備打包行李回台中,把所有衣服都丟進了行李箱。裝了水,想說在車上可以喝。不過水壺它不太聽話,怎麼關都關不起來,於是我用我的巧手使了一個巧勁,用力一關……

於是......

整......瓶......水......就......這......樣……灑……了……出……來……

不偏不倚的......還灑滿了整個行李箱……包括剛才我丟進去的乾淨衣服......

「啊啊啊,怎麼又這樣?怎麼又這樣?」(抱頭瘋狂搖著)

我一邊大笑、又一邊大哭的擦著行李箱。所有事情都會如此巧妙的攪和一起,這莫非就是諧星人生的宿命嗎?

「氣屎我了,沒把你關上,你就不叫作水壺!」我生氣的想關上水壺蓋,卻怎麼都關不上。

「是不是卡住了?」我狐疑的按著開關.......沒反應,再輕輕一搖…….嗯,有些卡住……再輕輕一拔……

啊啊啊......開關老大它......它.......就......這.......麼.......被........我……

拔……斷……了……

拔斷了?拔斷了?我只有輕輕一拔耶?怎麼又這樣?(抱頭瘋狂搖著)



好,很好。水壺大人它,正式的離我而去了,只有上演了三次的告別作。

手殘的拿著壞掉的開關,生命中那些無數的諧星人生畫面,就像電影般快轉的閃過我的眼前。

這就是人蔘,百分之百的諧星人生無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