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今天還有人說你穿起來很漂亮嗎?

老婆大人忙到一整個變瘦不少,穿起高領毛衣更顯氣質。

我忍不住讚嘆:「今天還有人說你穿起來很漂亮嗎?」

老婆大人:「有啊,我老公。」

「呃,除了我以外還有別人嗎?」

「有啊,蘇明進。」

我說:「哈,這也算啊?那應該還要加上老ㄙㄨ才對...」

老婆大人:「哇,有三個人今天說我很漂亮耶!」

我說:「不對,還有小蘇姑娘的老爸也這麼說...」

「耶!那就有四人了...」

我說:「嗯,應該還要再加上雙子座的阿明和阿進兩個人...」

我們兩個人大笑:「今天有好多人,有六個人都說指揮今天穿得真漂亮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