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大笑

笑,是一件好事,怎麼會怪呢?看著男生們驚恐的眼神,我只覺得他們小題大作了點。

不疑有他,繼續上我的課。未料,課才上到一半,就有人開始發作。先是一位女生竊竊的笑、接下來突然冒出一陣大笑;隔壁的女生,也跟著一陣抖動,接下來趴下來笑個不停;一個、二個、三個......愈來愈多女生在我面前嘴角顫抖,笑到眼淚狂流。喂,你們到底是在哭還是在笑啊?站在講台上的我,有點傻眼了......

是因為我長得很好笑嗎?......還是我剛才講了什麼很好笑的話?......麻煩可以告訴我一下嗎?

大概是傳說中高深莫測的武林高手點了她們的笑穴,一整天下來,只要一點小事,她們就開始放聲大笑!

更誇張的是,她們會自己下課聚在一起,然後一起講一些很不好笑、又很冷的無厘頭對話,然後就開始沒完沒了的笑著......

說!你們到底是憋了多久?是多年來"ㄍㄧㄥ"得太久,所以今天終於爆發了嗎?

班上的女生們,其實都是走溫柔派路線的。要她們回答問題,總是小小聲回答像蚊子叫。現在這樣卸下心防的開懷大笑,我還是頭一遭見到,真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擔憂?我很怕站在她們前面,會被她們憋住多年的痰,噴得全身都是啊!

人生就該自在的放聲大笑,老實說這樣也挺不賴的。好啦,只能讓你們這些諧星再笑個五分鐘而已,接下來我還要繼續趕課啊......>"<

7 則留言:

  1. 笑一個吧~~
    http://tw.myblog.yahoo.com/jw!v6EQGDqfHAOFJx4RtfQ-/photo?pid=14342
    版主回覆:(2011-01-06 15:44:56)
    最近的我們,
    都需要好好大笑一陣子啊!

    回覆刪除
  2. 破圖... 嗚嗚~~
    版主回覆:(2011-01-06 15:46:09)
    再等一下下,
    等伺服器醒過來,
    就會看到啦!

    回覆刪除
  3. 去找個地方也好, 朋友也好, 瘋狂一下吧!
    版主回覆:(2011-01-07 22:43:27)
    耶~!
    啤酒趴!

    回覆刪除
  4. 能開懷笑是有福的
    能感受笑是幸福的
    版主回覆:(2011-01-07 22:44:09)
    是呀,
    能開懷大笑是件很幸福的事!
    笑完了再出發!

    回覆刪除
  5. 我的班上也有很多的笑彈,幾乎每節課都笑、大笑、狂笑!有時候我也會忍不住~~最近一次是笑到坐在椅子上,沒辦法講課~更別提上課了!
    我跟他們說:這樣絕對不會罹癌!
    沒想到他們聽了之後,又開始狂笑~~
    啊!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ˊ_ˋ?
    版主回覆:(2011-01-07 22:46:03)
    至少這樣的上課氣氛是熱絡的,
    可以很容易達到教學效果。
    只是也要教他們要有氣質的一面,
    該笑就要笑,
    該有氣質也要拿出來才行。

    回覆刪除
  6. 去年後半年太忙, 變得沒時間天天來...
    偶爾有空, 忙裏偷閒時, 才會來晃一下...
    前幾天晚上六點多..停在美村路的龍品魚丸店門口, 等著買便當的兒子
    突然看到熟悉的面孔..是老ㄙㄨ耶~~~
    旁邊還有個大美女跟著....(別緊張~是IC)
    只可惜書沒帶在身邊, 不然就可以衝上前去要簽名了~~
    好想衝上前去, 讓我們家小孩和你們合照一下....
    突然有種看到名人的感覺...(但怕你們被嚇到..就做罷了)

    年底到了, 停車要小心一點喔~~
    前天才看到一台併排車被拖吊, 從拖吊車到, 到車子被拖走
    前後不到三分鐘...效率之高呢~~

    在此祝福老ㄙㄨ一家三口, 永遠平安健康~事事順心~~新年快樂~~
    版主回覆:(2011-01-07 22:56:11)
    哦哦哦,
    這樣子啊!(擦汗中)
     
    IC說她有發現你喲!
    這家龍品我常去,
    真是好吃的好地方,
    不過真的車子超難停的,
    下次說不一定我們還會遇到咧。

    書可以幫忙簽,
    不過話說回來,
    幸好還好你沒來相認,
    不然我會慌亂的食不下嚥!

    PS:IC說她被稱讚為大美女,心情超開心的啦!

    回覆刪除
  7. 大笑有益健康~

    該笑時的笑
    讓人覺得如沐春風
    謝謝那些愛笑的小朋友們
    版主回覆:(2011-01-12 23:58:48)
    是呀,
    看著他們的笑臉,
    頓時心情好了起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