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

於是,我順利的打了一顆蛋……

我先是一愣,定格無法思考,接著仰天長「笑」了約莫一世紀。

都怪一時嘴饞,一個人的晚餐,想煎個蛋來慰勞自己。

不過不想因為打個蛋,卻汙染了一個塑膠袋。乾脆拖垃圾桶過來,想說打完蛋後把蛋殼丟進垃圾桶裡就好。

「叩!(敲蛋聲)……咔啦!(蛋裂開聲)」

於是,我順利的打了一顆蛋……



 
 
 
 
 
 
 
 
 
 
 
 
 
在垃圾桶裡
在圾圾桶裡
在圾圾桶裡
 


X……我打了一顆蛋在垃圾桶裡……

我先是一愣,定格無法思考。剛才的畫面如跑馬燈般快速在我腦海裡演過一遍,接著我仰天長「笑」了約莫一世紀。

為了省一個塑膠袋,而浪費了一顆蛋,我到底在幹嘛啦!(抱頭)

請給我一瓶蠻牛,謝謝……(哭跑)
 
 
【後記】

最後只能做些飽滿的堅果塔來壓壓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