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我愛熊熊枕頭

上頭還貼著一張紙,看得出來剛從筆記本上撕下來不久,上頭寫著:

980928041_resize

老ㄙㄨ,我看到你在睡午覺時,都沒用枕頭,所以我買枕頭給你。你以後睡午覺要用枕頭喔!

祝老ㄙㄨ教ㄙㄨ節快樂!

原來,這是孩子肉圓平時觀察到我睡午覺時沒有枕頭可睡,於是特地送我一顆。雖然我再三推辭,他還是堅持要送。拗不過他的堅持,我只好收下這顆愛心枕頭了。

隔天我大大方方的拿出這顆熊熊枕頭睡午覺,於是,這孩子會特地晃過我身邊,若無其事的問:「老師,枕頭好睡嗎?」

「好睡,好好睡哦!你看我都睡到流口水了,當然好睡啊!」我邊說,邊作勢把嘴邊的口水擦了一下。孩子也滿足的笑了。

有時候,睡午覺時我忘了把枕頭拿出來,身邊就會飄來一尊大佛,傳來哀怨的、悲傷的語調問:「老師,你為什麼睡午覺時,都沒有用我的枕頭......」

所以現在的我睡午覺時,都用這顆枕頭來保護我的喉嚨(楊貴妃語氣)......來保護我的脖子。即使過了好多年,每回睡午覺時,總覺得特別的香甜!

其實我桌上,還有各式各樣奇怪的小玩意,當老師愈久,這些可愛的兒童玩具就會愈來愈多,滿到快把我辦公桌淹沒了。

所以為什麼大家總說當老師的人看起來總是很年輕?因為當老師總是被這些孩子滿滿的心意包圍著,整天快樂的不得了!說真的,不保有一顆赤子之心也很難......^_^

2 則留言:

  1. (我是學生優~小六)看來你是個很好的老師!!
    我們學校有一些老師都被我們班鬧到生氣!!!
    有兩位老師罵人最狠!!!
    一個罵我們班是白目&笨蛋,另一個罵我們班不要臉&無恥= =
    我聽到這句~(心裡os:老師罵這句沒關係ㄇ?)
    我可是老師們喜歡的乖學生
    每次成績單上~都說我很乖巧
    版主回覆:(2012-02-11 21:26:33)
    同學們別這麼亂,
    彼此要約束彼此,
    這樣才會有讀書風氣,
    回憶才會美好。

    回覆刪除
  2. 好溫暖的一篇文章,
    好可愛的體貼的孩子~^^
    版主回覆:(2012-02-11 21:26:55)
    是呀,
    肉圓是一位很體貼的孩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