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

過新年搶獎品----大年初一

自從離開小徑民宿,kili 開始從事MT紙膠帶的代理,是日本MT公認正規網路代理商。經過她的巧手,圖案可愛的紙膠帶,就變成一件件富有巧思、充滿生命力的實用作品。愛好手作的朋友,都好愛這些可愛的玩意兒! 

4be5cc41028e4_resize

4bcf7767adbea_resize

4bc208ffe2c3b_resize

4bc4a9ed96ef1_resize

因為是從日本直接引進,所以小徑文化的紙膠帶,總是非常稀少而獨家;也因此只要紙膠帶一上架,馬上被紙膠帶愛好者秒殺一空!

d93e6decca670d98aed05e145136b141_resize

21012138251602_639_resize

這次她大方的提供了下列的獎品--「日本和紙膠帶 mt-pack 糖果包(RE)三入一組」,好可愛的小獎品,給大家大紅大吉甜甜好過年,一共有三位幸運的朋友能夠得到喲!

21101112921449_309_resize

21101112921449_362_resize

21101112921449_150_resize 

好啦,現在要公布 kili 的題目了!她出的有獎徵答題目是:

「我喜歡把紙膠帶應用在生活中的______」(請寫出三項具創意的玩法)

 

請大家用力的搶答,出題的 kili 將會選出三位有創意的答案。準備好搶答了嗎?在底下回應欄寫出您最棒的答案吧! Let's go!

 

 

【相關連結】

前往「小徑文化賣場」,看看相關商品→ Go!

前往「kili 的部落格」,了解kili更多→ Go!

 

36 則留言:

  1. 我喜歡把紙膠帶應用在生活中的隨手記憶
    我喜歡把紙膠帶應用在生活中的所有美好
    我喜歡把紙膠帶應用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哈~好廣告喔

    用在手帳記事
    用在手寫小紙條
    用在給學生的生日卡

    回覆刪除
  2. 我喜歡用紙膠帶去貼自己做的手工書封面~
    那個時候我就是設計師~~創造獨一無二的毛妹手記
    ~~吼~~這很像考試~~好緊張~~先按送出再說

    回覆刪除
  3. 蝦咪啊~~我以為是搶頭三香就有獎ㄟ
    我還胡亂揪一團
    厚~~拍謝~~快逃

    回覆刪除
  4. 1.我把和紙膠帶拿來貼在喝完的雞精瓶或是其他玻璃瓶,擺在家裡整個超雜貨風超美的啦!
    2.拿來貼在透明的26孔資料袋四週,透明袋子裡放的是我家小孩的畫作,貼在牆上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
    3.貼在原木夾上,變成各式各樣的彩色夾子超可愛,還可以貼在39元墊買來的白色木頭相框周邊,就是獨一無二的相框了!

    回覆刪除
  5. 1.可以拿來貼手機,隨著心情變化手機外殼~
    2.給小孩拿來牆壁創作,就算撕下來也不會殘膠喔~~真是太美妙了~~!!
    3.拿來包裝禮物,心愛的人拆禮物時,紙膠帶不會讓我的包裝破破爛爛喔!!

    回覆刪除
  6. 1.處罰多話ㄉ學生時,用美麗ㄉ紙膠帶貼他嘴巴,他會以為我在打扮他。
    2.參加趴踢時,把它貼在手腕上,變成唯我獨有ㄉ手環。
    3.用紙膠帶把樓上草莓媽ㄉ答案貼起來。

    回覆刪除
  7. To:徐蔔蔔
    妳第三個創意真是妙啊~~~
    哈哈哈哈哈............XDDD

    回覆刪除
  8. 1.我喜歡把自己擁有的MT紙膠帶貼出一本目錄,對照100種紙膠帶以後無比的虛榮感 XD
    2.我喜歡貼在悠遊卡上,成為獨一無二的卡貼。
    3.我喜歡拿來裝飾我的STYLE-FIT,即使沒買到限量版也可以有自己的限量心情!

    回覆刪除
  9. 選我,選我啦!(內心嘶吼中)
    ---我是行動派~真的有在落實喔!
    1.我喜歡把紙膠帶貼在女兒的親師聯絡簿中(每月一本),感覺月月都有不一樣的心情。
    2.我喜歡貼在小通知卡上貼在學生聯絡簿,成為獨一無二的卡片,頗受好評呢!
    3.我喜歡把紙膠帶貼在功課表周圍,裝飾美麗的邊框,天天看,日日歡喜!

    回覆刪除
  10. 我喜歡把紙膠帶纏繞單色細髮挎給它全新風貌
    我喜歡用紙膠帶把生物課本上可怕的圖案貼起來,這樣才念的下書XD
    我喜歡用紙膠帶搭配我自己刻的橡皮章做卡片送人XD

    回覆刪除
  11. 選我選我~~我是一枚在外島教書的菜鳥老師~~
    我喜歡把紙膠帶應用在我的教學龍虎榜 當孩子累積好行為點數時 我會幫他/她裝飾並在班級同學前鼓勵他/她
    我喜歡把紙膠帶應用在孩子的親師聯絡簿 讓家長與孩子每次寫聯絡簿時 都懷著想要把聯絡簿變成剪貼簿的好心情 ^^ 繽紛無比~~~
    我喜歡把紙膠帶應用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水壺 讓我每次喝水時 都會覺得這世界真是美好 並且向身旁的人傳達多喝水的好觀念~~~(因為喝飲料真的很製造垃圾和對身體不好阿~~~)

    回覆刪除
  12. 吼~噢來刷版面啦~~我又認真給他想了又想
    來囉~~
    一 利用紙膠帶貼出獨一無二的棋盤
    二 利用紙膠帶做出萬聖節獨一無二的蜘蛛網
    三 利用紙膠帶在地上貼出跳房子
    四 利用紙膠帶做成身高紀錄表或體重紀錄表
    五 利用紙膠帶做出目前坊間流行的璧貼
    六 利用不同顏色紙膠帶做成字卡讓孩子學會筆順練習
    好啦~~哩哩摳摳總算湊成六項~祝大家六六大順~~我拜年去啦!!

    回覆刪除
  13. to:熊媽
    當我打算貼草莓媽ㄉ答案時,
    你ㄉ答案還沒出現,
    不然我會連你ㄉ一起貼起來!

    不如這樣,
    你們兩個的答案貼起來,
    我得到禮物時我們再平分,
    一人一個,如何?
    ^^

    回覆刪除
  14. 一、我喜歡把要留言給同事的紙條光明正大的用紙膠帶貼在他銀幕的正中央,或是午休用餐後要還的零錢用紙膠帶貼在他的櫃子上,其他還有許多用來固定的功能。這個舉動看起來是固定東西,但其實是炫耀新買的紙膠帶。

    二、我喜歡把要送給朋友的小禮物、小餅乾用紙膠帶包裝的很美,禮物的價值會因此看起來水漲船高,讓朋友捨不得打開來,這樣就永遠都不知道其實那真的是「小」禮物。這個舉動看起來是裝飾禮物,但其實是個障眼法。

    三、我喜歡把紙膠帶當成「標籤貼」、「INDEX」、「便利貼」,除了花色紙膠帶可以用來裝飾之外,素色紙膠帶寫上文件分類、保存日期、東西的操作方法...更常用來直接寫上要提醒自己的話,如積極的有「紙膠帶控的症頭越來越嚴重了,有空要早點去看醫生」或「賣擱買阿!」;消極的有「KAMOI新款3/1上市」或「我的收納盒裡永遠少一卷紙膠帶!」。這個舉動看起來是讓生活充滿紙膠帶,但其實是把整個辦公室的同事變成紙膠帶控,這樣他們就不會罵說「你哪時候又多了這一卷!?」


    生活總有許多鬱悶的地方,所以應該主動讓他充滿些樂趣以及多點色彩,「紙膠帶」是讓我自我感覺良好的一項工具。


    好了,大家不用來跟我搶糖果包RE了!

    回覆刪除
  15. 還來的及嗎~~
    1.我會把膠帶拿來貼在自製的卡片中和朋友們分享這美美的膠帶
    2.幫孩子們綁頭髮時也可以貼在髮圈上~~夠有創意吧~~(笑)
    3.再來就是把它貼在全家福相片的邊邊當邊框~~~
    就是我~~~~~~~~選我~選我~選我~~~~

    回覆刪除
  16. 1.我會把紙膠帶黏在老鼠籠子的鐵欄杆上 這樣就不像住在監獄裡嚕~
    2.我會把紙膠帶黏在單調的筷子上面 這樣可以讓美食變的更精緻呦
    3.我會把紙膠帶黏在衣架上 這樣可以蓋掉生鏽的衣架部份~~

    回覆刪除
  17. 我...我要丫.............

    1.我喜歡把紙膠帶用在手帳的日曆上,讓紙膠帶帶來每個美好的日子
    2.我喜歡讓紙膠帶做為禮物袋的包紮,用紙膠帶包著我最真誠的祝福
    3.我喜歡用紙膠帶包住手刻章木頭座,把手刻章穿上各式美麗的衣服

    回覆刪除
  18. 祝福老ㄙㄨ和大家-新春快樂.鴻兔大展
    我喜歡把紙膠帶應用在生活中的相機,讓它看起來獨一無二.
    我喜歡把紙膠帶應用在生活中的茶杯,讓我喝水時感覺良好.
    我喜歡把紙膠帶應用在生活中的麥克風,讓學生耳目一新。

    回覆刪除
  19. 我喜歡把紙膠帶應用在生活中的...

    卡片設計、壁飾創作、3C產品的外殼設計

    Happy New Year :)

    回覆刪除
  20. 「我喜歡把紙膠帶應用在生活中對愛人的小甜蜜」
    「我喜歡把紙膠帶應用在生活中把不順眼的變順眼」
    「我喜歡把紙膠帶應用在生活中平淡無奇的小驚喜」

    回覆刪除
  21. 喔喔喔~我是從Kili的賣場連結過來的
    不知道還來不來得及阿? :(
    但還是來說一下好了
    1.我喜歡把紙膠帶應用在送給朋友的心意! 手做卡片、精心包裝還有平時寫信的信封。
    2.我喜歡把紙膠帶應用在紀錄自己的生活! 手帳本的點點滴滴絕對要用紙膠帶裝飾一下!
    3.我喜歡把紙膠帶應用在妝點派對的小細節! 手做邀請卡、派對的用具或甜點、還有最後做紀念的pivi照片,一定都要有紙膠帶的蹤影!

    簡單的說就是生活一定要有紙膠帶拉(大拇指)

    回覆刪除
  22. 我喜歡把紙膠帶應用在生活中的...

    1.保溫杯 - 有時候同事之間保溫杯樣子都一樣,用交代做出別緻的區隔,真是太有巧思了(自己褒自己,比較不會臭啊~)

    2.鑰匙 - 工作上的鑰匙實在太多太相似,用不同的膠帶裝飾,簡單又不失創意,更重要的是-不容易壞,讓我現在用的方法是貼貼紙,常常壞啊~

    3.備忘錄 - 用不同的膠帶標示不同月份或日子的自己期許或朋友的生日備忘,前者讓自己更有動力朝自己的目標邁進、後者凸顯不同朋友及紀念日的的獨特與重要,這種用法真是太棒了

    買吧買吧!就去下單了~

    回覆刪除
  23. 我可以先大喊"我愛MT膠帶嗎!!" (這樣會不會加分 XD)

    這兒真是臥虎藏龍,大家的留言都好有創意喲!
    那我也害羞的跟大家一起搶糖果包了~(拍謝拍謝~)

    我喜歡把紙膠帶應用在...
    1.製作多種風格的明信片,讓收到明信片的朋友們能感受到驚喜與溫暖~,在明信片上貼MT膠帶,每張卡片都很有獨特的風格喲!
    2.珍藏生活的點點滴滴。與好友們出去玩樂的票根.地圖.發票.明信片~把他們用MT膠帶記錄在日記本中,珍藏回憶之餘,寫日記時每每都能會心一笑。
    3.裝飾廢棄的紙盒,讓生活充滿手工雜貨風,美化生活之餘也能環保愛地球。不過...這是比較傷本的做法~XD

    結論:MT膠帶再多也不夠用!糖果包我來了~

    回覆刪除
  24. 用紙膠帶貼住臉上不經意冒出的惱人痘痘;
    用紙膠帶貼住衣服上不小心染上的汙漬;
    用紙膠帶貼出心裡想說的話;
    祝大家兔年好運旺旺來,
    祝我得到新年小禮物!

    回覆刪除
  25. 唉唷!最經不起這種手作材料的誘惑了...
    這麼可愛的東西,當然要隨時隨地應用在生活中囉~
    不但可以為朋友帶來驚喜,也為自己帶來成就感...

    回覆刪除
  26. 我喜歡用紙膠帶貼傷口(?) XD

    回覆刪除
  27. 喔喔~~~大家的創意都好讚喔~
    其實這題不好寫哩,因為是手作的東西,
    所以最好呈現的應該是"畫面",
    但怕大家對於貼圖會有困難,
    所以就順便請大家練練中文了...~~^^

    經主辦單位每天叮嚀要快選出得獎名單之下,
    帶著不捨得心情來close這次的活動,
    以下為可以得到糖果包的三位得主及個人阿Q的得獎原因:
    1.草莓媽:言詞簡潔、形容地很有畫面,適合我這種頭腦簡單的人~^^
    2.毛妹:利用紙膠帶在地上貼出跳房子=>這會讓我想馬上動手去貼看看,哈哈XDD
    3.大佛代言人:愛屋及烏、推大家一起入坑,這高招~

    另外還特別選出六位佳作,
    會贈送一卷MT EX京都、札幌展限定款紙膠帶:
    1.徐蔔蔔
    2.胡橘子
    3.圓仔
    4.Neko
    5.Shelby Li
    6.咻咻碰

    請將收件人資料mail給KiLi喔~
    kili520@ikenting.com.tw
    再次謝謝大家熱情的參與,
    也謝謝老ㄙㄨ提供這麼好的一個場地~辛苦啦!
    =D

    回覆刪除
  28. 哈哈!有獎品ㄟ!好開心好開心柳~(手舞足蹈、手舞足蹈...啊!同手同腳!)

    (正色)倒是kili小朋友,

    老師沒有教你要早睡早起身體好嗎?

    回覆刪除
  29. 啊!! Neko. . . 難道難道是我嗎?
    !!!!(還不相信得獎XD)

    回覆刪除
  30. To:徐蔔蔔
    看來這次妳是最大贏家噎~
    我覺得妳的文筆當老師太浪費了....
    應該來當有名的部落客~XD

    To:Neko
    自己當老闆有這個好處,
    可以隨便增加獎項,亂送一通,哈哈哈....

    回覆刪除
  31. 我...我...我...可以問我是咻咻碰嗎?
    如果是咻咻碰可以請咻咻評代領嗎?XD
    (中獎了有點緊張~~)

    回覆刪除
  32. dear 咻咻評:
    最近我很愛玩iPad裡面有個遊戲叫"咻咻評",
    所以妳被加分入選了~~~夠阿Q的標準吧!哈哈哈....
    XD

    回覆刪除
  33. 哈哈~那麼KiLi真的是大方的好老闆耶(Y)
    對了我把地址留在你賣場那邊可以嗎?
    現在可以每天引頸期盼小禮物的到來了(扭動)

    回覆刪除
  34. 收到Kili稍來的禮物了,超開心
    立刻就把它貼上我的保溫杯
    彷彿又買了一個新杯子,也不會再被錯認了

    用貼紙貼出英文名字,好像也是不錯的idea~

    謝謝Kili

    回覆刪除
  35. 還忘了感謝主辦單位
    住老ㄙㄨ事事順心啊~

    回覆刪除
  36. 我也要來感謝一下,
    雖然已經在Kiliㄉ部落格留過言,
    但擔心Kili很少回格子....

    我收到膠帶ㄉ那天很開心,
    因為是生日前夕,
    所以很自然而然ㄉ把"它"當成生日禮物啦!!!(真ㄉ是給他等很久說...)

    我還沒用,
    捨不得用....

    附帶一提,
    包裝膠帶的"便利帶"包裝袋也成了收藏品,
    因為上頭有超可愛ㄉ字跡哩....(積極模仿中)


    總之,謝謝kili啦!也一樣感謝老ㄙ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