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送書

我的新書,在班上形成一股搶看旋風。雖然我擺了兩本《讓孩子潛能大大發光》在班上,但他們還是會央求著父母,到書局去買一本「裡頭有他們照片」的新書回家收藏;並且偷偷記住自己的照片出現在哪一頁上頭。

當然,我也知道有些孩子家裡的經濟有些狀況,貼心的孩子開不了口請爸媽去買書,因為我小時候也是這樣......

所以當我看著這兩篇短文時,心裡頭既是感動、又很心疼......
 
也謝謝出版社出版了這本書,讓我和孩子,有機會紀錄下我們的成長點滴......

 

 

【相關閱讀】  

廣招一百個學校讀書會名單,大家來搶書囉!

《希望教室2》百大學校讀書會推薦名單出爐

《讓孩子潛能大大發光--希望教室》已經出版囉!

首發簽書會

送書

感謝大家的推薦,要送大家小禮物啦!

新書來信......

 

4 則留言:

  1. 好懂事、好貼心的孩子!
    版主回覆:(2010-06-09 11:58:09)
    真的好懂事,
    害我差點ㄍ一ㄥ不住......

    回覆刪除
  2. 有同為老師的人在我噗浪上聊到,讀你的新書,不但感動,也佩服你的用心和想方設法...讓人也想效法之....
    我想,這就是最正面的力量.
    這是關於孩子的書,老師老ㄙㄨ的書...
    何嘗不是...和眾人皆有關的書 --

    將來,我們不是得靠這群孩子嗎???

    恭喜!

    還是免不了俗的敬祝

    書賣的業績長紅
    夫人老爺寶貝日日平安喜樂
    版主回覆:(2010-06-10 12:21:42)
    原來我有被偷偷討論啊......
    也謝謝孔雀魚的稱讚,
    真害羞......

    書要業績長紅,
    需要靠大家的幫忙,
    真的很謝謝大家溜!

    回覆刪除
  3. 感人的孩子~

    這本書價值真的很大~
    版主回覆:(2010-06-17 00:45:14)
    也算是開發這種書的附加價值啊!

    回覆刪除
  4. 老ㄙㄨ的小朋友都好體貼喔!
    好董事 唉~我家ㄉ小孩哪時候才會懂得這樣體諒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