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按摩達人 part 2 ----按摩接龍

像這樣......

也像這樣......

我真的快笑死了!因為只要我走到哪裡,哪裡就串成長長一條沉重、甩也甩不掉的按摩接龍。這總是讓我忍不住臉上出現三條線,而他們卻愈顯得樂不可支......

 

特別是小瑜這個孩子,你很難想像,在開學時的他,還是個臉上很少有笑容的孩子。跟他說什麼,他都滿臉愁苦、要不就是面無表情,完全不回答我。我常對他說:「你為什麼總是一副不開心的模樣?」聽他的爸媽說,他在家裡也那副很悶的表情......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到他其實還蠻搞笑的,回答的內容總是讓人噴飯;叫他表演喜、怒、哀、樂的各式表情,他也可以不假思索馬上變化,而且完全沒有任何的猶豫。

我知道在他的內心深處,是有熱情的,只是需要被釋放出來。所以我總是用「諧星」來稱呼他;屢次在班上的上台表演,他外放的演技也讓大家笑破肚皮。就這樣,小瑜臉上的笑容愈來愈多,也愈來愈能在這個班上自得其樂!

 

只是......小瑜你自得其樂就算了,幹嘛老是在我背後號召一群人當背後靈啊?這樣,老人家我心臟會很沒力耶......^_^

 

【相關閱讀】  

按摩達人

按摩達人 part 2 ----按摩接龍

 

3 則留言:

  1. YA
    我頭香!!!!!!!!!!!!!!!
    版主回覆:(2010-01-26 09:00:16)
    耶!好厲害!

    回覆刪除
  2. 看來小瑜遇到伯樂囉~
    版主回覆:(2010-01-26 09:01:15)
    是我遇到按摩機了......^_^

    回覆刪除
  3. 哈哈!!!!

    他們好可愛XDD
    版主回覆:(2010-01-28 09:56:42)
    你們也不差啊......^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