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第二屆為台灣而教TFT老師報名

孟熙老師說:

「即使我現在已經累得半死,但更清楚自己的定位與價值,過程似乎有些恍然大悟,心卻是平靜而滿足。或許我沒有特別確定我未來還可以做什麼,但我清楚知道方向是對的。 

我的生命不是為了想得到崇高的地位、或追求優渥的薪水而活著,即使你告訴我現實多麼殘酷,我仍相信這一趟旅程具有無比的意義與實在感。而我不只有我自己,我還有我親愛的伙伴。」 

感謝台灣的偏鄉裡,有這麼多充滿傻勁的熱血青年。默默的用他們的青春,影響著另一群生命的未來!

如果您想對台灣教育盡一份心力,如果您還在徬徨質疑自我生命的價值。不妨利用這兩天,去聽聽這最後兩場的TFT老師招募說明會。 

距離第二屆為台灣而教TFT老師報名截止只剩11天,歡迎年輕朋友們,踏出自己的舒適圈,找到自己生命中最美的風景! 

去看一下報名→ 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