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諧星人生劇場4

「這......」我抱頭大叫。

「這......」

「這......」

「這......」

我足足「這」了有十分鐘之久。
最後終於,從喉嚨裡悲悽的咕嚕冒出一句:「為什麼又是我?」

以前的事,我承認或多或少都跟我初老又迷糊的人格特質有關。但,這一次為什麼又是我?

上天為何總是選中我?我是如此剛正不阿的嚴肅認真好青年啊,實在是不想繼續過著這種諧星人生!

而且剛加我為臉友的人,一定心裡犯嘀咕的想:這人究竟是什麼怪咖啊?

此刻待我好好認真的思考一下......

究竟......我該如何......

  
  
  
  
把這兩個黃澄澄的曬衣夾,從馬桶裡頭撿出來呢?

  
  
地球人種,快點來火星救我......(跪倒無語問蒼天狀)

1 則留言:

  1. 啊...用免洗筷夾!
    版主回覆:(2014-10-02 23:24:00)
    果然是經驗老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