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

來幫忙


一轉身,桌子已經被小ㄙㄨ姑娘來回擦得閃閃發亮了。「哦,我的乖女兒啊!」淚腺無比發達的爸比站在一旁觀看,內心正無比磅礡的流著大江大海的感動淚水啊......

突然,她又冒了一句:「客廳的桌子也很髒耶?幫我把抹布洗乾淨,我要去擦桌子。」

「哇,這麼棒,要去擦客廳的桌子啊?不過客廳的桌子上都是東西,要把桌上的東西都收光光,才能開始擦哦!」我擰完抹布,這麼交待著。

「好,沒問題!」於是她又咚咚咚的跑了過去,又咚咚咚的跑過來拿抹布,再又咚咚咚的跑過去客廳......呃,我會不會被樓下的住戶投訴啊?

過了一會兒,我驚訝的發現,客廳桌子上的東西,早被收得乾乾淨淨的,小ㄙㄨ姑娘此時正賣力的、用力的、使勁吃奶的力量在擦桌子......(雖然她不喝奶已經很久了) 



這畫面真的是太讓人感動了!「哦,我的乖女兒啊!」淚腺無比發達的爸比,內心又再一次氣勢磅礡的流著大江大海的淚水啊......


(寫完這篇,驚覺這又是一個「指揮媽咪團練不在家,再度上演著濫情父女相依為命的連續劇戲碼」的夜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