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iPhone:輕觸的浪漫》推薦文 & 搶書活動開跑!

談起《GRD:極致的浪漫》,可說是在攝影界響噹噹的鉅作,是去年冠軍長銷書。作者阿默,被喻為浪漫派攝影詩人,從他的觀景窗望去,再平凡的事物,全都充滿了詩意與浪漫情懷,也被賦予了新的詮譯與感動。

收到這本熱呼呼的《iPhone:輕觸的浪漫》,不禁大大驚嘆阿默的攝影功力,沒想到一支平凡的 iPhone 手機,竟也能將照片拍得如此唯美?

這本書裡,有著阿默多年來的攝影密技。這本書不僅僅只是擁有 iPhone 手機的人適用,更適用於每位愛攝影的朋友們。除了可以實地操演一番攝影師的攝影技法之外;更重要的是,可以學習如何從平凡的事物中,磨鍊自己的「攝影眼」。

在翻書的同時,更忍不住偷偷竊喜著:小ㄙㄨ姑娘也奪得不少版面啊!果然是拿好人牌的阿默大大啊......

所以說,想和阿默一樣用 iPhone 拍出好照片,那麼就趕緊來搶購一本《iPhone:輕觸的浪漫》吧!

 

【PS時間】

對了,阿默大大,還很佛心來著,要送大家他的新書呢!

 

參加辦法很簡單,只要您發表對下面這張照片的感想與看法,只是您的留言最特別、最有趣、最有創意、或最感性......反正留言很得阿默的歡心,他就會送您新書啦!

 

OK,報告完畢,大家趕緊進行搶書活動囉!...^_^

29 則留言:

  1. 攝影書~~我愛,我要搶書

    我的留言:

    瞧你們倆,看傻眼啦!
    我是人類,不是異類。

    回覆刪除
  2. 你們在看我嗎?
    我美嗎?

    回覆刪除
  3. "別忘了~~我就站在後面喔!!!"

    ~~搶書是一定要的啦了

    回覆刪除
  4. 小黃:老大,就是這個倫欺負偶!
    小三花:原來就速你!(瞪)竟敢欺負我的倫!

    回覆刪除
  5. 剛看完黑麵與將爸合著的寶貝攝影書...
    我...也是"好攝一族"呢~~^o^

    趕緊也來試試運氣囉~~

    『虎克老大嗆:
    我馬子說..剛才就是你拍了她的裸照
    還不快把底片交粗來..
    不然..別怪偶..也讓你變成”虎克船長”蛤!!

    (馬子躲在後..七七楚楚...)
    對..對..我沒記錯...
    就是這隻哦魯魯..色瞇瞇的大眼睛灰禮偶!!』

    回覆刪除
  6. 奇怪~~鏡子裡的你瞪著我看什麼??

    回覆刪除
  7. 小花: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阿.默.
    小黃:...什麼?我也要看!

    回覆刪除
  8. 第一則:情竇初開篇

    黃牙:幹嘛不走!
    花花:..........(被”電”到了!此時滿天煙火,心花怒放)

    第二則:搞笑篇

    黃牙:你在"衝轄"(台語)?
    花花:麥吵(台語)....快...快...快出來了...(便祕多時,聚精會神大便中)

    第三則:現實篇

    花花:看!阿默大出新書了,要送書耶!
    黃牙:在那裡?在那裡?我也要!

    第四則:狗腿篇

    花花:阿默大又出新攝影書了,哇!有小ㄙㄨ姑娘耶!
    黃牙:我也要看,ㄚ~卡哇伊ㄋㄟ.....

    回覆刪除
  9. 到底是我們在看他,還是他在看我們啊!

    回覆刪除
  10. 小黃:夢想和玩樂都在這裡嗎? (怯怯地問...)
    大花:嗯,沒錯. 一定是的!

    回覆刪除
  11. 嘻...剛突然又想到一則~~


    『花老大:
    喂!小子,你這書到底是送還不送啊?!
    要?或不要??一句話,乾脆點..別廢話那麼多了!!


    小黃老弟..偷偷扯花老大後腿...躲在身後暗送秋波...
    OS:默哥~~要送..也應該是送我才對..
    倫家已經仰慕你灰熊久惹捏~~^///^』

    回覆刪除
  12. 這個是什麼?
    可以吃嗎?

    回覆刪除
  13. 其實我並不喜歡貓,但你們卻那麼真誠的看著我~讓我也認真的回應著你們。

    回覆刪除
  14. 愛上我齁~~別這樣,請先領號碼牌!!

    回覆刪除
  15. 別再過來啦!!你要什麼我都給你~~求求你別再過來啦!!

    回覆刪除
  16. 說好的幸福呢?
    主人!

    您~
    怎麼可以就醬偷偷搬走了?

    回覆刪除
  17. 其實
    有時透過鏡頭
    更可以捕捉到真實
    人類的眼睛太貪心也太匆促
    往往錯失了許多點點滴滴的美
    這張照片
    我也說不出什麼偉大的心得
    但是就是有一種莫名感動的FU
    是用心
    不取巧的去抓住那一剎那
    ......
    留言就算沒有受到青睞
    我也會去買阿默的輕觸的浪漫
    就像我也會去買老ㄙㄨ的書一樣
    ^_^

    回覆刪除
  18. 嗯..嗯..樓上這番話..說得真是太讚惹~~^^d

    我..也有這樣的打算
    我..也是”好攝”一族(雖然技術普普..知識有待加強^^")

    對於拍照這件事..
    有默契的是~~馬麻也剛PO了一篇文呢...
    有興趣的話...歡迎一塊兒來分享唷~~^O^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204495,cid149129013.htm

    回覆刪除
  19. 大花:啥~你說我的新造型很ㄙㄨㄥˊ?!

    小黃:挖來看係兜幾仔阿炮泊想ㄟ瓦....

    回覆刪除
  20. 求求你,行行好,我只是條吻仔魚~~

    回覆刪除
  21. Dear Amo: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 by "Ace Cat-Two"

    回覆刪除
  22. 大家的留言都太棒了,
    來不及參加的朋友也請把握時間衝刺!
      
    阿默大大也找時間宣布得獎者吧,
    讓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回覆刪除
  23. 在方框中 演繹浪漫的美學

    手持科技產品
    也能在技巧與軟體的輔助下
    輕觸視窗中視網膜極致的藝術
    原來 幸福就掬手可得~

    最近購入的iphone4驚嘆其拍攝軟體app的豐富
    看到老蘇介紹的內容簡介
    真想擁有一本! ^^

    回覆刪除
  24. maggie媽,最愛你的留言拉~ 請老ㄙㄨ在上面簽名一起送給你!!!!!

    也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收到你們的留言鼓勵真的是很開心,

    讓我更有勇氣繼續往前走下去了!

    阿默

    回覆刪除
  25. 花花:m a g g i e 媽...真..的..是..我...嗎?(一字一字唸,不敢相信狀)
    黃牙:瞎米?!是金ㄟ嗎?
    -----------------------------------------------------------
    阿默大大您好:
    不敢相信是自己獲選,我現在知道要說得獎感言真的很不容易,腦中一片空白,就以您書中所提之詞:
    ”用你的夢想,填滿這世界的空白,用你玩樂的心,拍下每一刻的風景”做為自己下個階段生活努力的目標吧!
    感謝您的贈書,真的!祝您新書大賣,繼續將心中美好,化為剎那永恆的技術,嘉惠更多用心在"生活"的人!
    -----------------------------------------------------------
    PS. 各位老ㄙㄨ部落格的愛用者...ㄜ..是支持者,這次阿默大的新書感謝各位承讓了,我會幫大家抱著有阿默大及老ㄙㄨ加值的簽名新書,好好的暗爽及膜拜一番!
    -----------------------------------------------------------
    給 親愛的老ㄙㄨ:
    還記得當初偶然的發現”內在美1095封”,就這麼深陷下去,陷(羨)於您們夫妻倆深厚堅定的感情中,電腦上冰冷的文字在當下卻是那麼的溫暖。
    於是在內在美尾聲中的徵文,我鼓起勇氣寫下對於您們的感動並幸運被選上(我一直是位潛水員)。我並未留言以獲得您們的禮物(雖然幻想著驚喜),因我非為禮物而來,而是為了感動的真情所寫。
    如今我又偷偷地躲在您們偷偷發情之處繼續感動中......謝謝您一家人不吝嗇的真情分享,真的!
    版主回覆:(2011-07-29 23:49:41)
    maggie媽,
    恭喜你得獎!
    快將你的聯絡方式寄信給我,
    我要寄書給你啦!

    回覆刪除
  26. 吾........


    阿默的簽名好酷喔~~~~~~~
    :D
    版主回覆:(2011-07-30 07:13:18)
    名人的你,
    簽名也很酷啊!

    回覆刪除
  27. 親愛的老ㄙㄨ:
    我已於8/1將通訊方式寄至您的信箱,不知您收到否?
    麻煩您了,謝謝!
    版主回覆:(2011-08-04 09:14:32)
    哦,書已經在前天就寄出了,
    請用力期待郵差大哥的到來吧!

    回覆刪除
  28. 該靠近?還是該離開?
    新奇的世界令人雀躍
    而未知的陌生卻令人迷惘.......

    好想要書.......選我選我選我~
    版主回覆:(2011-08-18 11:39:33)
    啊,
    活動已經結束了......= =

    回覆刪除
  29. 雖然活動結束了 但照片太讚~忍不住多看了好幾眼~

    "黃貓:老..老大..我們被發現了嗎?"
    "黑眼喵:沒錯,快..帶好墨鏡我來閃光!!"

    靈感來源...MIB
    版主回覆:(2011-09-19 12:58:49)
    哈哈,
    太酷了!
    下一回一定要來參加活動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