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老ㄙㄨ要加油!

雖然現在我瘋狂的酷酷嗽,雖然現在我很怕把星期六的音樂會給毀了...。但是謝謝楊小妞的加油,老ㄙㄨ會加油的!
 

【活動公告】臺中室內合唱團2008年公演

5 則留言:

  1. 我買票了...
    我星期六一定會去的啦....

    當天中壢-台中來回...
    阿旺師我給它衝下去啦......
    大家也一起來參加這音樂饗宴吧....
    吼..............!!

    http://tw.myblog.yahoo.com/jw!v6EQGDqfHAOFJx4RtfQ-/photo?pid=5938&prev=5937
    ------老ㄙㄨ回覆------謝謝你的熱情贊助,
    你是大好人啦!

    回覆刪除
  2. 哎呀!酷酷嗽喔……金害……只怕張口吸進冷空氣,就很難不咳耶……

    祝演出順利成功!(希望IC的場子別被老ㄙㄨ的酷酷嗽給砸了……)
    ------老ㄙㄨ回覆------還好...
    我有去打針、吃藥,
    沒搞砸...

    回覆刪除
  3. 川貝枇杷膏整罐喝下去啦
    大量喝溫水,包毛巾睡覺~都很好用喲
    加油~
    ------老ㄙㄨ回覆------謝謝這個偏方,
    謝謝啦!

    回覆刪除
  4. 蛤!老ㄙㄨ也在酷酷掃啊~最近我也在傷風感冒中,星期一還請假在家睡一天呢!(難不成感冒特別喜歡雙子座)
    在此先預祝宜真演出成功,今年雖然無法去鼓掌,等我把所有事告一段落,期待明年的音樂饗宴可以“徐娘半老”但“丰姿綽約”的去幫宜真獻花...(應該不會再打瞌睡了)
    批ㄟ時:好久沒來,老ㄙㄨ人氣旺到爆,又多了好多新粉絲,老ㄙㄨ的魅力真是無法檔...
    阿旺是超級粉絲喔!篇篇都有留下圖文相映之足跡,真可愛~
    ------老ㄙㄨ回覆------好久不見啦!
    有空約個時間見面,
    聊聊你的近況吧...^_^

    回覆刪除
  5. 老ㄙㄨ~~甘巴爹優!!
    祝演出成功~~~感冒快快好!!
    ------老ㄙㄨ回覆------謝謝大家的祝福,
    果然當天有好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