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來自南台灣的熱情

墾丁小徑民宿每年都會製作精美的年度紀念品,今年更將明信片升級成別緻的年曆。翻開背後,每張都是能寄出的漂亮明信片!

包裹裡頭共有五份年曆,於是我扮演慷慨的聖誕老公公,將這喜悅分散在校園裡曾經去過小徑民宿的友人。聽說阿旺師還拿到田中千繪的親筆簽名,連阿旺師的同事都收到一份年曆,是為了感謝他這一年來照顧阿旺師...

kili 和 bear,你們真是好人啊,讓我實在忍不住想給你們一個大推!...下回...下回...如果有茂伯的親筆簽名,我不可以也要一份?...(羞)

 

【工商服務時間】

想為墾丁印象留下一份紀念嗎?想在桌前擺放著南台灣的熱情嗎?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上網郵購哦!→小徑獨家限量年曆

5 則留言:

  1. 好漂亮的年曆
    看了心情也不知不覺輕鬆了起來
    孩子應該也很容易感受這股來自南島的熱情吧
    買個幾本當作期末獎品兌換
    沒人要拿 我也可以送人
    真好的禮物
    老ㄙㄨ,感謝你大力的推喔!
    ------老ㄙㄨ回覆------MARK老師真是個大方又有情調的老師啊...

    回覆刪除
  2. 我也要我也要~
    好水的年曆!!
    ------老ㄙㄨ回覆------快上網去訂一本吧,
    我的被大家搶光了...

    回覆刪除
  3. 除了年曆...
    我還有田中千繪的簽名...
    (感謝kili幫我神到了簽名...。)

    所以我贏了...
    耶.........!!
    (給老ㄙㄨ示威一下...)

    http://tw.myblog.yahoo.com/jw!v6EQGDqfHAOFJx4RtfQ-/photo?pid=5880&prev=5879
    ------老ㄙㄨ回覆------哼...

    回覆刪除
  4. 我我我…
    -
    -
    -
    -
    -
    我有買書附贈的月曆…

    (鳴…還是遜掉了…)
    ------老ㄙㄨ回覆------哈哈哈,
    的確遜掉了...

    回覆刪除
  5. 真好
    我也有家裏開海產+民宿的學生
    也沒看他孝敬我...
    下次要他寄給我一隻龍蝦
    ------老ㄙㄨ回覆------蝦米?
    還有龍蝦?
     
    我也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