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504的自助旅行@彰化八卦山+扇形車庫

猜看看我們要去哪裡?






這次這群孩子的組合,個性上都偏乖巧(另一種解釋就是不大有主見……XD)。所以,我們光待在校園裡討論要去哪裡,就花了50分鐘……=.=

出發囉!






照例,在公車上,有孩子會讓座給阿嬤……




照例,大家要(恥力無上限的)指著台中火車站時,大喊「哇,是台中火車站耶」,就像每一屆的學長姐一樣……








照例,他們在台中火車站裡,像無頭蒼蠅到處亂飛,不知該去好好詢問正確的人……









照例,他們光連買火車票,都覺得好興奮…










照例,我們在火車站裡狂奔,差點趕不上這班火車……








彰化今天的天氣真好!






有溫暖的陽光,美麗的雲朵,親切可問路的人們,還有好吃彰化名產的貓鼠麵(平時在班上挑食的孩子,把午餐全吃光光……XD)。





還有 張文隆 老師送的伴手禮,和蘇大哥(我)請的好吃豬腳。



天啊,我們怎麼這麼幸福!

來到八卦山,最愛的景點不是和大佛和影,而是在其中拚命的奔跑.....(攤手)




還是應景的來一張照片吧!














雖然從八卦山上下來,大家已經累到歪腰,大喊:「老師……啊不是……蘇哥哥,我完全走不動了……」

(沒辦法,這是一群城市肉雞啊……攤手)





但大家還是奮力的走到扇形車庫……(其實是被老師死拖硬拖著走……=.=)








來嘛,笑一個,來一張個人照吧!


















而且,幸運的,欣賞到兩次調動車頭的精采鏡頭……^__^







美好的小旅行,就在蘇哥哥的蛋捲冰淇淋攻擊下,終於畫下句點!












送走學生後,騎在噗噗上的我,真的有累歪的感覺!也終於,能坐下來,好好吃頓飯了……我真覺得,我肯定在當老師這件事情上也有強迫症,是屬於沒藥醫的那種。


孩子們,希望今天能帶給你們一個極難忘的回憶,每回想到這次的自助旅行時,臉上都帶著幸福又甜甜的微笑.......^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