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快閃音樂會走唱日記

這樣到處開快閃音樂會,可說是好處多多。一方面可以在陌生人群中可以練膽量,一方面也練團員之間的默契與熟練度;同時,在空曠又沒有迴音的空地上,整團的音量及肺活量都大大的被提升上來了!

上個禮拜日,我們在教堂裡開了一場行前音樂會。莊嚴的教堂中,有我們曼妙的歌聲......

20120602010_3_resize

20120602015_5_resize

20120602014_4_resize

 

這禮拜則是轉戰臺中市的大小街巷中,例如在社區裡開唱,四首歌大概十五分鐘,唱完了就快閃走人......

20120602032_resize

不曉得這樣一邊游泳、一邊看表演,究竟是什麼樣的感受呢?

20120602031_resize

 

還有,在馬路旁的小公園裡,也有我們的足跡......

20120602033_resize

20120602034_resize

 

還有國美館,和文化中心......

20120602042_resize

20120602041_resize

540470_425073384190869_1525398380_n_resize

 

邊唱邊跳,可說是我們特色!

20120602035_resize

20120602036_resize

 

尤其是當一群人身著閃亮亮華麗的原住民服裝,在馬路上穿梭時,馬上引來路人的側目與圍觀......

20120602037_resize

 

只是穿原住民服裝,要「ㄊㄜˋ ba ㄊㄟˋ(台語)」!!一把上衣脫了下來,全部的人都往我那兩支「筊白筍」猛瞧,害我一直害羞了起來......人客啊,就跟你們說老ㄙㄨ我脫不得啊......=.=

接下來,我們可能還要冒著被警衛吹取締哨、被野狗追、被觀眾們瘋狂要簽名......的窘況,在臺中市的各大圖書館、百貨公司、公共場合......中繼續開著我們的「快閃音樂會」!

所以,下次如何您看到一群人黑衣人、或一群身著原住民華麗服飾的團體,鬼鬼祟祟的出現在大家面前開唱,不用懷疑,那就是我們啦!就請大家留下來開心的欣賞,並且給予我們最大的掌聲,一起來幫我們打氣加油吧!

 

【廣告時間】

小廣告時間,最近我們正在籌措出國旅費,所以開始義賣著出國紀念服。這件出國紀念服好看又兼具紀念性;最特別的是,還能協助部份經濟有困難的團員能順利出國。歡迎大家響應這樣有意義的義賣活動吧!

未命名 - 1

即日起成立臺灣黑熊後援會.入會費:NT$500. 可得到 可愛臺灣黑熊排汗T 一件.前100位朋友更可獲得台中室內演出DVD一片. 全數所得將作為台中室內合唱團出國比賽團隊基金.想穿黑熊T的朋友  請留言 or 請利用下列辦法:

 1.請匯款至:土地銀行(太平分行)

    戶名:台中室內合唱團

    匯款帳號:072-001-05007-0

    匯款後請 email:匯款帳號後4碼,郵寄地址,聯絡電話,黑熊T顏色及尺寸,至

           tcc.affairs@gmail.com 

    連絡電話:0980432302黃小姐

 2.找您認識的台中室內合唱團員辦理  

2 則留言:

  1. 老師加油!
    版主回覆:(2012-09-01 09:00:57)
    好,我們會加油的!

    回覆刪除
  2. 那種在人群中
    又在人群中裡面聽到
    大家一起合唱個共鳴聲
    感覺真得很自在(飛
    都要跟著音樂飛上天了~~ HAHA
    版主回覆:(2012-09-01 09:01:18)
    看來梅是熱愛音樂的人,
    一起來聽我們的音樂會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