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開學老掉牙活動2----善行信箱

 

就如同我之前說的,這一班的孩子都相當有美術天份,做出來的信箱既精緻又有創意,連我也好想要訂做一個啊!

(↑ 咕咕鐘信箱?)

(↑ 烤恐龍和河豚全都來了......)

 

通常我都會去偷看他們收到什麼樣的善行小卡......

(↑ 呵呵,這個有好笑到......^_^)

 

有孩子說:「我之前覺得奇怪:為什麼要寫這麼無聊的東西?但我錯了,而且是大錯特錯,現在我終於知道原因是什麼了?......」

 

也有孩子說:「寫完後,還會不由自主的想要再多寫個幾張.....」

  

因為就像孩子琪琪說的:「善行小卡可以讓別人感動落淚,也可以收到讓自己落淚的卡片。這真是一件值得保留的回憶與禮物......」

 

我想,這就是善行信箱最有趣的地方了!

 

  

【相關閱讀】  

個人善行信箱

國語日報----善行信箱妙用大

善行信箱妙用大/Part 2

同儕的正向力量

善行信箱新開張!

開學老掉牙活動2----善行信箱

 

2 則留言:

  1. 啊…我頭香…
    好久沒有坐了!
    這個老玩意兒
    真的是很好
    這學期一定要來試試…
    一定很有趣的…
    謝謝啦!
    版主回覆:(2010-09-30 23:49:44)
    雖然老歸老,
    但挺有效果的咧!

    回覆刪除
  2. 只要是好的東西
    即使是老玩意兒
    都值得傳承下去

    我曾在別的小學看過類似的遊戲
    遊戲取名為:原來他/她那麼棒
    而且
    是放置在校園川堂公共佈欄 效果很棒!
    (一~六年級一起玩)

    我還發現其中有我認識的小朋友呢!
    好驚喜!
    版主回覆:(2010-10-06 22:53:01)
    全校一起來的大活動,
    效果一定很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