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部落格放風記

親愛的大家:
 
原諒我消失了好一陣子,也原諒我接下來還要消失再一段時間。
 
這些日子裡,我身陷於論文及音樂會緊鑼密鼓的夾攻中,差點喘不過氣來也「回不去了」(廣告詞)......所以我也跟大家一樣,總是望著這個長滿蜘蛛絲的部落格嘆氣。
 
不是沒有時間寫文章,而是我需要專心。在有限的時間裡,要把每件事做好,真的很難。所以現在的我得在很有限的時間裡,專心的把每一件事情逐一做好。
 
所以,在這裡先跟各位告個假,歡迎大家把這裡當成自個兒的家隨便坐坐,有空就爬爬舊文,反正山中無老虎......
 
有求救問題歡迎您提出來,然後有錢有閒的大家也麻煩用力的幫忙回覆一下好嗎?
 
謝謝大家的包容(我自己先說),大家萬歲,耶!(神智不太清楚的退下......)

2 則留言:

  1. 好吧!既然如此,俗話說:老虎不在家,猴子稱大王。

    本人在起宣布,釣魚台(誤)老ㄙㄨ的部落格 從今天起是屬於阿倫部落格的一部分

    若有意見,請跟聯合國申訴

    謝謝
    版主回覆:(2012-11-01 12:31:48)
    哇哈哈,
    阿倫你真是太妙了,
    還好我回來捍衛國土了...

    回覆刪除
  2. 老ㄙㄨ老師,加油!祝你兩樣大事都在專注中順利完成~
    版主回覆:(2012-11-01 12:32:05)
    呼,太多事情了,
    全都沒做好,
    真是令人焦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