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好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

全家三人在高級的炸豬排名店裡享用著創意料理。這裡的燈光美、氣氛佳,嘴裡的美食,輕柔的溫暖話語,全融合一頓幸福感滿分的晚餐。

只是,小ㄙㄨ姑娘拿著菜餚的竹籤玩耍著,一會兒刺著飯菜,一會兒又玩弄著茶杯,實在是有些危險。於是我準備伸手準備去接收過來這支竹籤。

未料,我手還沒來得及搶走對桌小ㄙㄨ姑娘茶杯裡的竹籤,就整個人就重心不穩,不斷的向前傾斜......

此時椅子變成兩腳椅,還在不斷向前跌落的我,眼看著就要摔倒了;而我這一跌倒,肯定連帶掀翻這整張桌子的飯菜!

於是,我只好用我「不太有力」的腰力,努力的hold住我的椅子;而我的手,恰好就停在這個翻倒的茶杯上。就在進退兩難之際,溫熱的麥茶,就這麼嘩啦嘩啦的流了滿桌,流得小ㄙㄨ姑娘的褲管、鞋子全濕了;而泡在茶杯裡的手,正保持著相同姿勢懸空抖動著,因為只要我一動,肯定這張桌子就要翻倒啦!

「你在做什麼?」老婆大人大叫著。附近所有客人全都轉身看我們這桌,服務生趕緊衝上前來幫忙擦拭殘局;而小ㄙㄨ姑娘也趁機啼哭,準備把我搞得身敗名裂。

我滿臉通紅,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因為,我還在慢慢的、一毫米又一毫米的把自己的重心給「喬」回來......

我我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打翻這整桌面的茶!我只是想搶回那支竹籤......還有想救回差點被我翻倒的整張桌子而已......>_<

20120726007_resize

3 則留言:

  1. 親愛的老ㄙㄨ...
    這篇文..主要是在炫耀你的腰力嗎????XDDD

    感覺起來...小蘇姑娘不是未爆彈....
    她老爸...才是厚~~^^"
    版主回覆:(2012-09-01 10:09:15)
    哈哈,
    我向來是手殘潑水哥啊,
    親朋好友們都有很深刻的體認啊!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這樣的"浪漫"ㄟ!!
    老蘇: 請教您~(您可以選擇回答與否)
    我也申請樂多部落格,可是PO上的圖片看不到,不知道要將圖片做什麼修正呢?謝謝您!!
    版主回覆:(2012-09-01 10:09:54)
    嗯,
    樂多有樂多相簿,
    先上傳照片,
    再用複製的貼回自己的文章內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3. 「手殘潑水哥」...嗯,我忽然找到了一個可以貼切形容我們家孩子的爹的詞彙了。
    而且,跟老ㄙㄨ一樣,他翻桌或是潑水的出發點都是為了拯救小孩...可惜...
    版主回覆:(2012-09-04 12:26:05)
    可惜...的是...
    腰力不好嗎?

    哈哈!(愛亂造句)

    回覆刪除